夜雨声烦在孤舟

醒来觉得甚是爱你

流光向晚repo


     吼吼,终于拿到手了,不枉我大热天去抢本子,之前通贩看到首发是802好纠结买还是场取,怕抢不到什么的23333333333

     一开始看的时候就看到介绍ABO生子,然后天雷滚滚家庭伦理剧什么的,简直太对我胃口了2333333,然后点开一看以后,果然设定够狗血,我就喜欢这种,带感233333333.

    每次看到喻队和少天明明都见到对方了,但是却喻队却不记得少天了,而少天也不主动提起这件事,我就那个急啊,特别是图书馆那段,闻到信息素了!闻到了,可是没有见到啊!!!当时就一口血吐在屏幕面前【并没有】,然后在工作期间两个人各种暧昧,喻队也是对少天有好感,果然注定是互相吸引,然后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!【泥垢】。当瀚文到了学校,看到喻队的时候,那种父子之间的联系果然还是紧密相连着,但是,喻队他不知道啊qwq当后来郑轩对他说少天有了孩子,又联想到瀚文,当时喻队的心情简直了,好在为时不晚,错过了那么久,但总还是会相见的,就像这张图上说的一样。

     文中少天和瀚文的互动也是各种萌,各种有爱,当少天以为喻队要和他抢瀚文的时候,真的生气了,毕竟这两个人相依为命了那么久,可以说是瀚文支撑着少天这么久,他们离不开彼此了,最后瀚文认爸爸那段每次都看的我眼泪汪汪的,还在最后是大团圆结局!赛高!

     因为赶着回来写repo,想当第一个233333【简直幼稚哭】所以还没有看番外,小袋子也是好萌啊,以前等着更新的时候看到卡爱关键地方真的是好难受好难受,迟迟等不到更新的时候就会翻来覆去把前面的多看几遍,现在拿到实体书就可以舔舔舔啦!真的很喜欢这篇文,祝本子大卖!

最后 @山火 词穷qwq求太太不嫌弃,期待以后的作品,加油!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