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声烦在孤舟

醒来觉得甚是爱你

【许你以光】repo
客户端并不能艾特太太,有小伙伴看到的话求帮忙圈【比哈特】

本子超可爱w排版也好有趣,虽说可以什么剪开当书签,可是还是没能舍得23333
  小短漫好萌!!!少天超级可爱www周黄那里两个人的心里活动简直了hhhh而且少天的文字泡感觉都飞出框了哈哈哈,喻黄那里,笑死我了,文州啊,你可长点心吧,你这样很容易失去你的少天宝宝【正经脸】,王黄篇,超心疼老王,输给了自己的使魔2333333,叶黄那里,喜怒不形于色hhhhh,少天你要不要这么可爱,实在是太好懂了啊23333最后,鹅总的G图,真的是要让我尖叫!!!

感谢太太带来这么有趣的本子,辛苦了w今后也请加油,期待新作!谢谢cp18给的签绘啵啵啵,虽然你再一次信誓旦旦说会在摊位而又溜出去玩了【手黄再见】

意外之外repo

     咳咳,那什么,其实买了这个本子也算是我的意外之外,我要先废话那么一下下,求不嫌弃_(:_」∠)_

     首先,非常喜欢太太的文,因为又高产又有肉的233333,lof上的我基本都有看,但是意外之外这篇我是没看的,因为个人不吃哨向这个paro,在我没有百度科普这个paro的设定以前,在我的脑海里,哨兵什么的,就是八十年代穿着军大衣在寒风中和敌人作战的那种画风,武器还停留在手榴弹阶段,别笑!因为真的觉得毫无美感啊!!!即使是喻黄我也不想看,所以当时看到热度挺高的也没有点开过,后来科普了一下,我只想手黄再见,我什么都不想说orz因为一开始就没在lof上看这篇文,理所当然通贩的时候我没有买,然而,cp17的时候,在同人摊位之间穿梭扫本的我,基本买到了自己所有想要的本本,然后发现还有一点富余的米子,就拉着基友继续逛一波摊位看看其他本子【就是那么作死,以至于现在吃土】接着就被鬼桑的roommate吸引了,一翻,哦,我的黄金右手!翻到了18x,摊主还一本正经的对我说,其实前面还是很正经的啦,╭(╯^╰)╮我是这么污的人吗,买!再然后就看到了意外之外,因为封面也是鬼桑画的,同样的画风,同样的cp,以至于脑子里一时之间已经忘了这本本子的paro,心想反正是喜欢的太太写的,买!

      回去之后开始看看战利品的时候打开才想起来,哦不!这个paro我不吃啊,嘤嘤嘤!算了买都买了,看起来,才看了一丢丢就发现,等会,向导素,精神体都什么鬼,怎么和我想的不一样,此时我的脑海中还是停留在八十年代那种设定,接着我就找了下度娘,原来如此,和ABO一样,差不多就是为了肉而设定的,于是乎嘿嘿嘿。其实全文看下来我最受不了的地方就是文州对少天说,我没有标记你真的太好了,一而再再而三地不信任排斥,让文州对少天说出分手,看到这里真的觉得虐啊!一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,坚信着一定会是he的,继续看下去,期间少天使出浑身解数终于把人追了回来皆大欢喜啪啪啪【x】特别是吃醋的时候太可爱了,而且好喜欢两只豹子之间的互动,简直萌哭我!!!其中少天让阿烦演示一下向好朋友打一下招呼湿的动作,结果却变成了拍在自己鼻子上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,太可爱了!文中有我喜欢的一句话,人总是在不断的伤害别人,可总有一天懂得珍惜【可能有点不同,大概就是这个意思,我记不清原句了】,这句话基本就概括了这个文中的少天了。对于番外,看完以后个人表示非常喜欢!!!看到一半的时候我还默默吐槽了句脑洞好大,然后看到三十岁的文州为了救少天来到过去弥补,最后导致自己无法回去,可是他一开始就做好了救少天自己回不去的准备了,同时也坚信如果少天活了下来,一定会去救他,这样坚信着彼此的两个人,让我quq,特别是十五岁的少天对十五岁的文州说,我觉得刚才抱我的那个人很难过,是啊,那个时候的文州已经经历了失去少天,然而他却还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活的拥有体温呼吸的少天,这对他来说真的很满足了,所以他一定要救回他的少天【妈呀,我这里写的有点拗口,乱qwq】总之这个番外看完了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,真的好棒!

      最后,当然是告白一番,买下这个本本是我的意外之外,然后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,发现其实也挺带感的233333感谢太太写出了这个故事w超棒!今后也期待你又高产又有肉的文,嘿嘿嘿

 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,有个题外话,因为当初错过了tonight的通贩【因为某些难以启齿的吃土原因】我就不抱希望的问问,太太你那里还有余本吗_(:_」∠)_

  @Lester莱斯特 

流光向晚repo


     吼吼,终于拿到手了,不枉我大热天去抢本子,之前通贩看到首发是802好纠结买还是场取,怕抢不到什么的23333333333

     一开始看的时候就看到介绍ABO生子,然后天雷滚滚家庭伦理剧什么的,简直太对我胃口了2333333,然后点开一看以后,果然设定够狗血,我就喜欢这种,带感233333333.

    每次看到喻队和少天明明都见到对方了,但是却喻队却不记得少天了,而少天也不主动提起这件事,我就那个急啊,特别是图书馆那段,闻到信息素了!闻到了,可是没有见到啊!!!当时就一口血吐在屏幕面前【并没有】,然后在工作期间两个人各种暧昧,喻队也是对少天有好感,果然注定是互相吸引,然后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~在一起!【泥垢】。当瀚文到了学校,看到喻队的时候,那种父子之间的联系果然还是紧密相连着,但是,喻队他不知道啊qwq当后来郑轩对他说少天有了孩子,又联想到瀚文,当时喻队的心情简直了,好在为时不晚,错过了那么久,但总还是会相见的,就像这张图上说的一样。

     文中少天和瀚文的互动也是各种萌,各种有爱,当少天以为喻队要和他抢瀚文的时候,真的生气了,毕竟这两个人相依为命了那么久,可以说是瀚文支撑着少天这么久,他们离不开彼此了,最后瀚文认爸爸那段每次都看的我眼泪汪汪的,还在最后是大团圆结局!赛高!

     因为赶着回来写repo,想当第一个233333【简直幼稚哭】所以还没有看番外,小袋子也是好萌啊,以前等着更新的时候看到卡爱关键地方真的是好难受好难受,迟迟等不到更新的时候就会翻来覆去把前面的多看几遍,现在拿到实体书就可以舔舔舔啦!真的很喜欢这篇文,祝本子大卖!

最后 @山火 词穷qwq求太太不嫌弃,期待以后的作品,加油!

【周黄】无事生非repo

 @FFFFFFFFFFFFFFFFFFFF 

太太的本子收到啦,棒棒哒,还有特典也是,封面还是闪闪的【原谅我的词穷】

记得当初看无事生非的时候一句话形容就是好想急死你,前面两人的互动就觉得的好萌,然后因为二翔的"神助攻",互相都以为是对方在给自己告白,然后本来就有点双箭头的两个人就这么在一起了,等后来把事情弄清楚,因为小周的不善言辞分开了,那时候看的叫一个急啊,明明互相喜欢,麻烦你们快去结婚【喂喂】,结局当然是棒棒哒的he!

最后,这是我第一次写repo,写的不好多多包涵,还有就是超喜欢太太你的周黄文,又萌又甜,期待以后更多的文!